简单记日常

萝卜:散人……你连一下我这个

散人:我连你那个干嘛!不是说好连夫人那个吗!

(其他人轻笑)

夫人:就是萝卜你干嘛还不去睡觉!

【23333你们俩啊 别欺负萝卜】


萝卜:散人你先把我那个下了吧……

散人:唉呀我不下你那个!


扑通:夫人你还是给散人买正版去吧

夫人:哎好我……速战速决 你们教他光影 咱分头行动


以及散人终于连上了服务器,徘徊了一会找到夫人就上去自如地打了两下2333333不能更捣蛋了

夫人:别打我!


散人:唉你这个土特好看!

其他人哈哈哈


以及每次夫人教散人调MC真的好·耐·心啊啊啊_(:з」∠)_


扑通:散人被夫人杀死了 夫人被僵尸杀死了哈哈哈哈

散人(茫然):不是为什么我就死了呢

夫人:我杀僵尸呢你冲我面前来啦……!


最后夫人临睡前语重心长地:我希望之后你们能够教散人做工作台啊什么的因为我实在教不了了因为我这边已经六点了该睡了 还有,我睡前最后一句话,我希望我醒过来的时候散人不会又对MC失去了兴趣这是我最害怕的……

最后夫人又不放心絮絮叨叨地念了半天,然后下线前还甩了句:唉我去睡了 萝卜你千万别给我搞砸了啊

萝卜:我不会的

操碎了心的陆妈妈最后还发了条微博,心怀不安地去睡了233333

萝卜等人看了一直笑:我们还是换个游戏吧等夫人上来再说 唉哟这……

萝卜(自言自语):我不会带坏他的你放心

23333欢乐的一个晚上

评论(1)
热度(36)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