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记日常2

概述:

散人今天起得早从晚上11点多上线后和普通聊了没多久就叨叨夫人呢?要一起玩游戏,普通说夫人在直播,散人提出了qq,steam,甚至短信等建议让普通把夫人找来,奈何夫人打鸡打的相当疯狂,弹幕全闭啥也不开,根本没看到2333

散人(漱口中):普通夫人干啥呢

扑通:嗯?你说什么?你说啥?

散人:我说夫人干啥呢

普通:他在直播

散人:他要没事一起玩呗

普通:玩啥,你要玩啥啊?

散人:你问问他。玩啥都行,mc啊far cry啊刺客信条啊,都行

普通:我问问他……关键是他在直播啊,他不在yy我怎么问他

散人:qq敲一下

普通:他不在yy也不在频道

散人:不在算了

普通:他不在yy也不在频道也不在qq……哦等等,qq我看一下

散人:steam。steam呢?

普通:steam……我看一下,steam在,他在玩什么xxxx,我问问他(敲键盘)

散人:我去倒杯奶去

普通:去

【洗漱了一阵】

扑通:他qq也不在线,steam敲他了

散人:行

扑通:但是他好像把好友通知给关了其实我好友通知也关了。

散人:好友通知……就是发信息的那个也关了?我只是把好友那个,在玩什么给关了

扑通:我所有东西全关了

散人:那没必要吧

扑通:嗯……散人咱们玩啥呢?

散人:我先把那个拿过来

扑通:牛奶吗……?

【两个人讨论了一阵玩啥和以及游戏相关杂七杂八的事情,又绕回来了】

扑通:呃夫人弹幕也没开,然后yy也没开,然后qq也没开,(说着说着笑了)然后steam……也没开

散人:那给他微信

扑通:他在玩一个特别奇怪的……哦微信我有但我懒得给他发

散人:那你给他发短信不就完了吗

扑通:你也不用给他发,他现在在特别专心地玩东西

散人(又重复了一遍):你给他发短信不就完了吗

扑通:我在日本怎么给他发短信啊

散人:哦对你在日本,那就不发了,等他玩完再过来


【然而为什么你想找夫人玩游戏一直都是扑通帮你叫2333】

【以上是听录音的详细repo,尽量做到没偏差】


一直到夫人把那游戏打通了调戏了一会菜单以后,打开steam就看见扑通发的站短,隔了几秒就边叫“傻蛋呢傻蛋呢傻蛋呢傻蛋呢?!”边点开yy进了频道,碰巧散人去调VPN了于是夫人和扑通聊了几句,相当雷厉风行语速快我被吓了半天才想起要录音233


夫人:傻蛋呢?!

扑通:他调VPN去了,他要玩outland

夫人:outland?这是什么游戏?我去看一眼。

夫人:看一下outland长什么样。

扑通:呃一个横版过关游戏

夫人:嚯——嗬——就这画面啊这操作我跟你讲咱跨国这一点这游戏一点意思都没有,他就不考虑这点吗?

扑通:他本来想连far cry

然后他们俩一直在扯far cry3进不去的问题,扑通嘲讽夫人payday和far cry3都进不去2333

【以及夫人和扑通瞎掰时提到刺客信条的一段

普通:因为我没有刺客信条所以联不了

夫人:那你就看着!

【心疼普通2333

【然而此刻散人就一直困在直播和yy的夹缝里,调了半天才听到yy的声音以及自己才能说话。】

扑通:outland其实看着还行

夫人:不行这个绝对不能连到时候这卡得一点意思都没有

扑通:没办法,他想连就连呗。

夫人:唉哟……有好的不玩玩这玩意儿真是的,唉,任性。

扑通:因为他说他本来对刺客信条就没多大兴趣,之前就说了

夫人:唉早说我就不给他买了

扑通:你不是给了他一个育碧的包吗

夫人(无奈地):对——啊——唉……(长叹)这人啊。

扑通:他说他一代刺客信条都没玩过

夫人(略疲惫地感觉):对,不喜欢先玩过然后再说不喜欢吶

扑通:他看过呀

夫人:看着和玩能一样吗

扑通:他只是说看着感觉不喜欢

待扑通还欲继续讨论,散老师已经调好了。

散人:喂?我挂着VPN回不来yy,怎么了?

扑通:你咋啦?

夫人:没事

散人:诶,夫人来了?你玩完那个什么鸽子了吗

夫人:那是鸡

散人(茫然):我又听不见你们说话了,我这yy怎么回事

后来讨论了一阵因为far cry夫人玩不了,散人主动提出MC,于是三个人一起MC去了。

以及刚刚进去的时候听见散老师小小地惊叹了一句:啊,好漂亮。


今晚被散老师萌坏了/////!!!

夫人有录中间的就不repo了。


ps.今日结尾repo

散人:干嘛呢

夫人(懒洋洋地):看录制呢,三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可以剪个六集的样子,嗯……不过这都是明天的事情啦——睡!

散人:你以后早点睡……早点起,玩比较方便。

夫人:唔…

散人:还有你妈怎么知道你没睡?

然而夫人已经秒退2333

散人:走的好快


将以上repo片段(除了最后结尾那段以外)的录音剪成了一个11分钟的音频_(:з」∠)_

需要者自取,挂几天↓↓↓

【录音】

_(:з」∠)_另外真的不用关注我,我能repo和传录音资源的次数很有限,最近仅仅是因为病假在家比较闲,而且一般也都会打好一阵子的tag,大家应该都看得到的,所以真没必要。突然一下子多了十个关注好虚啊(´・_・`)

评论(10)
热度(29)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