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帝][ooc慎]回归的日常

#幼驯染组赛高;w;

#ooc有慎戳。时间轴在13卷之后。因为13卷只是被剧透过所以有BUG请见谅!文中提到的沙树那段话为po主脑洞请别较真☆!

 

#上面提到的都ok吗?那就往下拖吧↓



寒冬。雪纷纷零落将池袋染上一层白色。天空灰蒙蒙的。 

帝人将自己裹在被窝里,只露出一个头,透过窗玻璃无言地望着窗外的雪。 

“叩叩叩——”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响起,帝人只是翻了个身,没有任何要起身去开门的意思。

 “帝人。”门外传来一声熟悉的轻唤。外面大概很冷吧,帝人半阖眼,默默地想着,轻叹了口气,认命一般地起身随便套了个棉外套,走到玄关处。但却在扶上把手的一瞬间滞住了。 

说实在的,他的确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昔日的好友。 

“正臣。对不起。”少年额头紧紧贴着门面,缓缓开口这样说着,却没有勇气拉开门。

门外的正臣闻声一愣。 

一时间只听得见风雪呼啸的声音。 

“我说帝人,能不能先放我进去,超冷的唉。”门里的少年最终听见这样带着笑的回复。

  门被人小心地缓缓拉开,正臣终于如愿看见了好友的面容。

 晃神的帝人被猝不及防地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正臣将脑袋埋进好友的肩窝,长长舒了口气,帝人感到脖颈处痒痒的有些暖意,两耳“唰”地泛红。将一切看在眼里的正臣眼角泛起几丝笑意。

“帝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纯情啊哈哈哈哈——”看着正臣捧腹没心没肺的笑脸,帝人先前的拘束愧疚都一扫而光只剩下满心的无奈,他觉得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不过,帝人,”笑够了的正臣重新慢慢将帝人揽入怀,微笑着说,“多依赖我一点也没关系的。”

“……”帝人瞪大眼睛看着他,耳旁突然响起在自己还在医院时沙树前来说过的话——“身为正臣女朋友的我很嫉妒呢,龙之峰君,无论你做了什么正臣他,永远都会毫无保留地原谅你。” 

 “不过,”正臣松开怀抱搭上帝人肩膀,揶揄他,“今天可是圣诞夜呢圣诞夜,白色圣诞夜可是最浪漫的了~记得约上小杏里啊纯情boy。有了沙树我可不能再随随便便就去搭讪了呢~” 

 帝人头痛地扶额:“我只想睡觉。”

“需要我陪吗!” 

 “……”帝人面无表情地一把推开正臣,砰地重新关上门。 

“帝人帝人帝人我开玩笑的开门啊真的超冷的我快冻成冰人了——”  

今天的池袋也是一样的和谐w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