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正帝]莫名旅者(1)

*ooc不用说肯定有的 多还是少发挥决定 不喜勿喷^q^谢谢合作啦啦。

*架空向。要中长篇的节奏。写作治愈读作致郁。绝壁1v1。


天空暗沉沉的一片。柔软的雪花飘零。

街上空荡荡的看不到人影。黑发少年依旧如往常一般,起床,洗脸,刷牙,然后给壁炉添添柴火,点燃。

笔在纸上翩翩起舞,少年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打了个哈欠,今天他也一样写着一些不知所云的灵异故事。

少年叫龙之峰帝人。

少年是一个灵异故事撰稿人。

独自生活的他很早就没有上学了,凭着天马行空的脑子开始从事这一行业。竟然是意外的一帆风顺,读者们的来信一直表示他的故事十分有神秘感,给读者余下的想象空间留得很充足,结尾总是出乎意料。——而事实上,龙之峰帝人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总之现在已经莫名其妙地小有名气就对了。

静谧的雪天很适合创作。

帝人唰唰写得很是入神。

“叩叩叩——”有人敲门。

灵感被打断的少年有些气恼,但他不得不起身离开暖和的屋子,去给那个未知的来访者开门。

——龙之峰帝人其实头脑很单纯。

单纯得他一点也不会去奇怪,为什么没有亲人独居此地的自己会有访客。

“说不定是邮递员什么的呢。”

如果你问他的话,也许会得到这样的答案。

随着门的拉开,凛冽的寒风夹杂着碎雪也趁虚而入。

门外是一个着了中世纪欧洲款式的赤色连帽长袍的黄发少年,而这个少年正微笑着看着他。

龙之峰帝人愣神良久,迟迟后才作出反应——“cosplay?”

黄发少年闻声也是一愣,然后摇着头回答:“Nonono……祖传的真货。”

随即看到黑发少年听到这话露出恍然大悟的单纯神情,有些想笑。

“不会冷吗,很破旧的样子。”黑发少年突然发问。

黄发少年有些哭笑不得地点头:“啊,是有一点。”

“……不好意思,扯远了,请问有什么事吗?”帝人这才想起自己来开门的初衷。

“啊我也差点忘了呢,”黄发少年笑了笑,“不知道可以借宿一天么?雪好像会下很久的样子。实在没法往前走了。”

黑发少年看了看天,雪落得越来越急越来越密,门外是一片冰天雪地,这势头,下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准,的确是暂时无法行人了。

“完全没问题的,快请进。”

“那么就打扰咯。”

 

黄发少年在黑发少年的招呼下褪下长袍落座在沙发上。还没回过神,一杯刚冲好还冒着热气的奶咖已经递到了手上。

无论身心都在刹那间觉得暖融融的。

“Hey!这位cute boy,怎么称呼?”

正重新捡起笔准备继续的龙之峰帝人闻言,隔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问他。

“抱歉抱歉……龙之峰帝人。你呢?”

黄发少年默默念了几遍对方的名字,觉得很有意思,一边以自己一贯的语言风格回应着

“啊,正在长长的求爱之路上苦步的帅气旅者,纪田正臣。”

龙之峰帝人对那一连串的形容有些呛,但还是很好地抓到了关键:“旅者?”

纪田正臣回神,点点头。

龙之峰帝人继续道“那个,请问一下,往哪里的旅者啊?”

纪田正臣眨眨眼:“真爱在哪里,目的地就在哪里。”

龙之峰帝人闻言无奈地叹了口气:“为爱踏上的旅程哦?”

纪田正臣笑:“完全正解!”

龙之峰帝人评价:“不靠谱”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万一找不到,就一直走下去?”

纪田正臣道:“要相信上帝会引领你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身边啊!真是没有浪漫细胞的少年!”言罢,一脸无奈而恨铁不成钢地摇头。

到底谁更无奈一点啊?!

龙之峰帝人果断地不再吭声,转身想继续和寻常一样,埋头投身于创作事业中。

——只不过要多屏蔽一堆莫名其妙的废话而已。没什么。

龙之峰帝人咬着牙对自己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