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ip]Galaxy 01

[Billdip]Galaxy

*也许大概可能算HE吧hhhh!

*AU,让我们看看Bill继续搞幺蛾子

*19岁的pinetreeX管他多少岁的bill



01

“你相信吗,Mabel,有时候我居然会觉得,也许,只是也许——Bill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坏。”

12岁从重力泉回来后的日子里,她常常听自己亲爱的弟弟如是说。


Dipper在19岁那年夏天准备回重力泉,听说这件事的Mabel恨不得立刻从千里之外飞回加利福尼亚将自己塞进行李箱和他一起乘着轰隆隆的巴士沿着7年前时光留下的痕迹走向俄勒冈。

然而无论内心再激动,再怀念,到底是敌不过夏威夷的阳光,近在眼前的心上人,和触手可及的幸福。Mabel早已不再是曾经那个恐惧长大的小女孩,她明白,无论过去多少年,经历什么,身处何地,又遇见谁,童年那个暑假留下的那片纯粹的柔软将永不褪色。

“Hey,记得替我向Soos问好!我太想他的问号了!”

“我会的。”sister活力满满的笑音传来时,Dipper刚刚从箱子底下翻出了那封7年前的信,信封已经染了一层暗黄,字迹已显模糊,唯有那些复苏的记忆片段仍旧色彩斑斓,和听筒那方暗自喧嚣的海浪声一起涌上前,冲刷得眼眶染上美好的酸涩。

“让我猜猜,Dipper,你现在一定快要哭了。恋旧是你可爱的弱点哈哈哈brother……不过我也是这样,”Mabel没心没肺地大笑着,用故作搞怪的腔调道别,“一路顺风!”


Dipper还没下车就看见了问号他的意思是,Soos。Soos依旧是那圆滚滚的身材,心宽体胖,在路边站成了稳定的桩,看见他时,Dipper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Hello?Soos!”他迫不及待想下车以至于像小时候一样蹦了下去,“你怎么在这!”

“Stan打电话回来让我在这接你……Oh,你现在高了好多Dipper。”Soos挠了挠头。

“Do i?”Dipper捧腹,“我已经不是那个little dipper了,Soos,已经7年了。”

“ahhh...whatever”Soos张开双臂,“welcome back here.”

Dipper笑着和他拥抱,拖着箱子率先向前走去:“不知道神秘小屋还有我的容身之地吗?”

“当然有,Dipper,”Soos故作轻松的腔调,“自从我奶奶去世后,神秘小屋就更空了。”

Dipper愣了愣,拍拍他的肩:“我很抱歉Soos……老人家葬在哪?我想去看看她。”

Soos耸耸肩表示他并没有Dipper想的那么在意,很快回答:“就在森林里,离那个黄三角形不远。”

黄三角?

Dipper彻底愣住了,有个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提起的名字不由分说地闯进他的意识里,与之挂钩的,还有那些在想念重力泉时一直被他选择性忽略的,绝对称不上好的回忆。

Bill Cipher.


他把行李甩在曾经与Mabel住在一起的阁楼上后就匆匆跑出门向森林里走去,他凭借着记忆中的细枝末节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了——Soos奶奶的墓,可是他却没有如Soos所说看见Bill。

Dipper先停下来和Soos奶奶说了会儿话,他仍旧记得这位可爱的老人家是如何在Gideon把他们轰出来后好心地收留了他们……呃,一晚。

“希望您保佑我找到Bill……就是那个三角形的玉米片。”Dipper如此碎碎念着起身,心里正疑惑是不是自己或者Soos记错了位置。

他想见见Bill,尽管那家伙只剩一个石像——Oh,那是那个混蛋应得的。然而Bill永远都是那么神秘莫测,简直就是一个谜题细胞合成体,对Dipper这类好奇心过盛的人来说,永远具有吸引力,像要命的食人花。

他突然发现墓左侧的杂草比四周诡异地高出了一截,Dipper心领神会地伸出手将草朝两边拨开一条小道,走了进去。

当Dipper在一堆乱草中扒拉出那个三角石像时,一切的猜测都得到了证实,他也说不出自己心中是什么感觉。触碰之处爬满青苔,薄处一摸一手滑溜,又剥了剥,总算是能看清大致的轮廓模样——Bill仍旧是记忆里的姿势。

不真实,Dipper想着,他都快将湮灭之日当作童年的一场梦,可证据此时此刻又如此清晰地摆在自己面前让人无从反驳。

“Bill,you know,”想着想着,他有些发笑,“有时候我诡异地想你,因为你是我12岁在重力泉遇到的最怪诞的存在了。”

“Tings change too fast,uh-huh?”

他笑着抚摸上Bill冰冷的眼睛,这只在12岁那年的他眼里可怖无比的眼睛,时至今日,早已经失去了色彩,再也不会转动。

理性上来说,Dipper希望这只眼睛永远也不会再转动。


但Dipper所不知道的是,在这7年里,他是唯一一个选择走向Bill的人。



tbc.

评论(7)
热度(40)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