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记录

昨晚一个走向清奇而诡异的梦。

梦见toma出演了一个叫《七月是你四月的谎言》的电影,这部电影还得了无打戏和平奖(天知道这是什么鬼)。

片头是秀一打扮的toma和一个白人,白人发表了一通黑人歧视论,秀一小天使义愤填膺地对他进行了有力而热血的抨击,然后白人气急想要冲上来揍他,紧接着……饰演龙哉的栗子不知道从哪个角落sou地窜了出来拉起秀一就拼命往外跑,其间还夹杂几帧段龙童年回忆杀,后来跑到一个转角,龙哉突然不见了。

紧接着角落又窜出了一位不明人士冲上来劈头盖脸就给了秀一一拳头,秀一险险躲过后,远方跑来了带着赤鬼面具的佐野,趁不明人士还没有进一步打算的时候也是拉起秀一就往外飞一样的跑啊跑啊跑啊。

跑着跑着秀一变成了元晴。

然后佐野一看变成了元晴,就在一个角落把他丢下了自己也不见了。

元晴正一头雾水的时候,转角走出了正诡异微笑的林诚司。


然后我就醒了,这个梦就到此为止。

我觉得……我有病该治了。

评论(2)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