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广播

食用说明:

就是瞎扯一通的对话体。lo主脑子有洞。

因为最近写别的实在不来电只能这样自己乐一乐了。

 (如果有人看)愿你喜欢。


主持:L先生

嘉宾:Sharan


“各位观众朋友们晚上好,现在是深夜1点的【Talk talk】,我是L先生,今天请到了我们的特别嘉宾,有请——”

“……”

“嘉宾先生?”

“咦?!……啊,大家好”

“(笑)什么啊,所以说自我介绍呢?!sharan你累了吗?!要是累了就赶紧回家啦”

“完全没有,刚刚走了下神(笑)重来好了,hello大家好——我是今晚的嘉宾sharan,又来打扰了L的个人秀,真是非常抱歉~”

“并没有(笑)事实上每次你来的时候收听率都意外的高。”

“啊真的?”

“真的,我很伤心。”

“噗哈哈哈哈——”

“比如说上次吧(歪头思考)有个听众来信跟我这样说,‘亲爱的L先生,虽然也很喜欢你主持的节目,但是,可不可以请sharan代替你当主播一阵子啊?’超过分的耶~”

“(爆笑)啊,这个我知道,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也是一直在笑呢。”

“啊——搞什么啊~完全对主持没动力了诶~(叹气)”

“别这样啦(笑)”

“说起来,sharan你到底在走神想什么啊,就是一开始的时候”

“啊,就是觉得你今天的造型很奇怪,想了一下这个人是不是需要检查一下审美什么的”

“奇怪今天你怎么这么毒舌啊喂,我觉得以后都无法再爱你了。”

“骗人啊”

“(笑)为什么这么果断……所以到底哪里是奇怪啊?”

“哪里都奇怪(笑)最奇怪的是竟然都不刮胡子。”

“因为刮胡刀坏了嘛——过来上班的时候我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幸好深夜没什么人呢”

“(突然开始笑)所以你白天就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来”

“只能这样啊(苦笑)话题越扯越远了……怎么了突然表情凝重?”

“我只是在思考今天的话题是什么”

“果然还是没有。”

“没有呢。”

(一起笑)

“啊,有观众的call,接进来……等等我说sharan你不要自顾自地就在一边吃起来啊!”

“有什么关系,水果放在这里就是要吃的诶”

L:(无奈)“ok~”

L:“这位观众你好,请问贵姓?”

【啊,叫我李小姐就好】

S:“声音超好听哦,感觉还是学生?”

L:“赞同”

【谢谢~\(^o^)/的确是】

L:“那么小妹妹想跟我们说些什么呢?恋爱,学习,亲情什么的都完全ok”

S:“话说你为什么要擅自改掉人家要求的称呼啊,会不高兴的诶。”

【啊没关系没关系!】

L:“话说小妹妹,女孩子尤其不能这么晚睡,有害健康(笑)”

S:“不知不觉你说了好多废话(笑)”

L:“(笑)喂,超烦诶你”

【谢谢关心。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一个人在家有点害怕,还没敢查分现在,哦这里高三应届毕业生啦。】

S(恍然):“这样啊,查分啊……说起来L你当年高考多少分?”

L:“早就忘记了,似乎也就刚上一本线,擦边这样的吧?你呢?”

S:“我是完全不记得啦(笑)说起来都过去十年了”

L:“这种事连大概印象都没有?你的大脑构造怎么说……还真是非人类啊!”

S:“喂喂喂,喂喂~”

L:“诶诶诶,诶诶~(笑)好烦怎么觉得突然变成了小学生”

S:“不如说你本来就是吧,心理年龄。”

L:“啊,小妹妹感觉快笑得不行了。”

S:“不过无论是多少分,请记得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

L:“是的,希望下次还能收到你的来电。”

【诶——?】

S:“你在搞什么啊(笑)”

L:“啊……非常抱歉,本来sharan说了很好的话结果我好像接的直接烂尾了(笑)总之,祝你好运。”

S:“我们暂时就都把自己的幸运分给你查分那一刻了~其他还没有查分的高三同学们也是(笑)”

L:“(小声笑)够分吗真是。”

【没有关系的哈哈哈,非常感谢!】

L:“不用谢,助人为乐是我的人生准则啊!”

S:“这个人又开始自说自话了,完全。”

【哈哈哈,其实我打这个电话和L先生来上班时一样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一开始挺紧张的,接听之后感觉却很轻松,也是准备现在就去查分了,晚安两位大哥哥~】

接听结束。

L:“小妹妹嘴超甜啊,我的心情好了不少。sharan呢?”

S:“我也是,很久没被人叫哥哥了稍微有一点开心啊(笑)”

L:“你那完全不叫有一点吧,是很开心才对!”

S:“啊,的确很开心。二十八岁还能被叫哥哥真是幸福的感觉。”

L:“因为你声音很少年,sharan。”

S:“干什么(笑)突然很严肃”

L:“没什么,就是突然很羡慕啊,永远的少年呢”

S:“你不是也被叫了哥哥吗真是的www”

L:“很明显,那是连带!”

S:“太小气了这个人。”

L:“你上Talk其实就是为了来损我吧?!原来我们多年情谊都是骗人的。”

S:“哪有……(小声)”

L:(忍笑自顾自)“ok,现在深夜2点半,那么今天也要和大家告别了,欢迎大家寄信给我啊或者是嘉宾们,我是L先生。”

S:“我是sharan。”

L&S:“晚安~”


评论(4)

© 杏子味酒 | Powered by LOFTER